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

六歲三個月大


上個月阿仔學校的辦學團體和史丹福合辦了水運會,今年是第三屆,之前我們沒有參加,因為阿仔還未有信心,今年是最後一次機會參加幼稚園的水運會,所以我逼他一定要參加,當見識一下,我知他游泳不是他的強項,所以沒有逼他操水。

今次阿仔參加了25m 持板踢水和12.5米自由泳,其實他游自由式未完全學會正確姿勢,我讓他參加是因為希望給他目標,推動他學得好一點。

比賽當天,賽事非常緊湊,沒有想過有些小朋友可以游得這麼快,25m自由泳可以25秒完成,全程只吸了一口氣! 蛙泳和背泳的姿勢也非常專業,我彷彿正在看學界比賽!阿仔也說看到其他小朋友游得那麼快,感到很驚訝!

壓軸賽事是親子接力賽,看見有些家長未必泳術精湛,甚至兒子比自己游得還要快,仍然陪子女參加,實在感動,當然也有游泳教練的爸爸們,互相切磋,未去到終點也不知道誰會勝出,非常精彩!

同學的家長也開始忙為小朋友預備小一叩門試,部份小學在五月中開始陸續在網頁上載了叩門申請表格及須知,可以讓家長預先準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