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Lunch@Mirror









今年anniversaryMirror慶祝,$148一位的價錢食到如此超水準的法國菜,真係要大力推介。


 此executive lunchappertizer, main course and tea/coffee,$45有甜品。

 
上桌的麵包熱乎乎,煙肉百吉較煙韌,牛油則顯得太淡味了


Appertizer我選了芹菜頭湯,是坊間少用的食材,一口湯放進嘴裡,芹菜的鮮味立刻捲著舌頭,湯頭磨得幼滑,灑上chives,令湯頭更添香氣。


老公討厭芹菜味,於是選了pouch egg with beetroot sauce salad,賣相非常驚喜,紅菜頭打成濃汁包裹整隻流心蛋,味道清新得很,配上frisee 菜沙律,令平凡的前菜顯得不平凡。


主菜我們選了紅酒燴牛肉,牛肋肉炆得軟腍而不散,火侯控制得宜,紅酒汁煮得超水準,濃濃的紅酒香,卻沒有油膩的感覺,亦沒有蕃茄的酸味,加上伴碟的南瓜蓉同吃,真想爬清所有汁落肚!


 我加了一個甜品,Pana Cotta,用了玻璃杯盛載,奶凍上舖上過份酸的raspberry sauce,上面灑了脆朱古力珠,還有少許木糠餅碎,造型非常精緻,只是raspberry sauce完全遮蓋奶凍的味道,是有點失望的。


 餐茶是Dilmah茶包,是比Twinings多了一丁點誠意。

這店子小,座位數量少,卻有種親切的舒適感,如果在灣仔區工作或居住,也值得一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