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首爾自由行2014 - Day 2 世宗&Lee Home 歎韓國料理


今次來韓國,很想一嚐傳統的韓國料理,飲食從來是文化的一部份,想知道從前皇帝如何透過韓食養生,一定要用味覺去品嚐。

在韓巢找來這間專做韓國料理的店,店名也很特別,叫「世宗&Lee Home」。由於韓國料理比較貴,所以在香港時已預先列印好coupon,省回幾百元港幣才是精明。當時給賬時差點忘記拿出coupon扣減,而店員對扣減coupon亦不熟練,計算三數回才完成,無論如何,都算是旅行的小插曲吧了。

這兒只有兩個餐,點餐是最少二人份的,店員見我們有四人便sell我們點兩客貴餐,我們你眼望我眼後也肉隨砧板上。



鮑魚粥




加了黑芝麻醬的蕃茄沙律,清新怡人


鮑魚刺身

燴牛肋骨,濃香的肉汁,頗美味

好難食



成枱都係餸,當然食剩好多,罪過

人參天婦羅,頗特別

四色蝦,卻淡而無味

可能浸得太久,很難食

這道卷物要由侍者包好並餵給每個食客吃的!  我們尷尷尬尬的吃過這道菜,味道也不知道了

總的來說,不是每一道菜都美味,吃過一次當見識算了,不要期望過高,不過食具和裝潢都充滿傳統韓國風味,也是很特別的旅行飲食經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