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

Tokyo Midtown

東京六本木是比較高檔的商業購物區,但比銀座具文化氣息,因為單在這區已有三間美術館。Tokyo Midtown的設計感很強,無論你身處商場的任何位置也能感受到日本的現代美學。室外的雕塑入型入格,室內的燈光和木材配置帶出優雅寧靜的感覺,格調都從細節上滲透出來。








 
Tokyo Midtown的商店很精緻,一樓和二樓都是高檔時裝品牌,但又不是全世界也知悉的品牌,例如45RCrucianiJET,於是我直奔上三樓,慢慢欣賞高質又具日本文化的生活精品店舖,另外,Suntory Museum of Art也在此層,如果對日本的傳統工藝品有興趣,可以到此館一遊。



B1層可是最花時間行逛的了,那裡有來自紐約的Dean & Deluca, 單看這兒的食品雜貨已經令我相當興奮,產品種類繁多,汁醬、香料、甜點、洋酒等,店內的一角有新鮮麵包出售。

Maison Kayser Bakery在香港也有,所以我沒有入內參觀。

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很有名氣,下次我一定要試過這裡的甜點。

糖朝在日本是名店,在Tokyo Midtown佔一蓆位,殊不簡單。

不要錯過超市Precce Premium,有熟食賣,甜點如紅豆包、栗饅頭也很好吃,雖然只是包裝的貨式,是實而不華的日常。

離開Tokyo Midtown, 打算步行到附近的國立新美術館,可是,中午時份排隊入場的人龍已經要繞美術館一圈了,所以我沒有入內參觀。


國立新美術館
东京都港区六本木7-22-2 邮编106-8558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