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

ABC Cooking Studio 麵包班試堂


新的一年,我終於下定決心,報了ABC Cooking Studio的課堂,提升自己的廚藝。ABC 最吸引我的地方,是可以學到日本家常菜和可以在當上親自煮一次,從人可以提升一些處理食材的技巧。下個月我也為阿仔報名,原來ABC 會在Kids lesson 中滲入科學上的知識,相信阿仔應該很喜歡。

成為ABC 的會員前,要先報一堂Trial Lesson, 我報了薑燒豚肉包,一款日本風的麵包,由於我沒有做麵包的經驗,所以希望在這個麵包班學一點做麵包的技巧。做完的麵包雖然外表不完美,有爆餡的情況,但味道卻非常可口,阿仔和老公也說好味道呢!

下課後我便立刻報名做會員,由於我有朋友的推薦,可以省回入會費,而我的朋友可以享有一堂免費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