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於學生勞作教材有限公司網購的不快經歷


上個月,我在學生勞作教材有限公司的e-shop訂購了兩個木扥盤,收到貨後,發覺質料非常粗糙,不過只是$40一個,而且是供再圖繪美化用,所以也算了,不過其中一個實在不能接受,角落竟然有釘飛出,不單危險,而且之後影響上色勻稱,於是便致電該公司要求換貨,該公司職員叫我send 有問題的扥盤相給他,我也照辦,他也用e-mail回覆會寄出一個新的給我,和我要寄回那個有問題的扥盤給他,問題便來了,我寄給他便要我付郵費了,是貨品品質問題,那有要客人付退件運費的,於是再send e-mail詢問運費事宜,豈料過了一星期也沒有回覆,於是我便致電該職員跟進,說過了一星期還沒有收到新扥盤,又收不到他的回覆,追問為何不覆我。他竟說他忘記了,明天可以收件和交回有問題的扥盤,我說要後天,因翌日要開會沒有時間,他便說不行,因為車期只有星期一和四,我心想,那有人不一開始說清楚自己公司的車期,令客人以為可以天天收件,態度非常不妥,於是唯有下星期一。

到星期一,下午四時仍未收到件,於是我再致電查詢,那位職員說要check check,轉頭覆我,當然,當天再沒收到他的電話。

星期二早上,我又再致電查問,為什麼沒有回覆我,他真的很坦白說忘記了,我當時憤怒到不得了,為什麼買少少東西都要跟那麼久,要我多次致電追,貨品品質又差,職員又馬虎,售後服務不足,於是兇狠的駡他,他態度也極之不耐煩說「我叫速遞嚟俾返件貨你囉!」,我又問幾時送來,他說不知道速遞會幾時送,我又問那我又如何知道你有沒有安排速遞,他說轉頭會e-mail我速遞number,然後他便收線。

到12pm他仍然沒有e-mail給我,於是致電追問,對方說他出了街,我依然很憤怒,於是問老闆在嗎,我要投訴,對方說老闆今天不在,我問她老闆幾時回來,她說不知道。我留下了聯絡電話,要求老闆回覆。到下午,該職員終於e-mail給我速遞number。第二天終於收到件。當然,直到現在也沒有收到老闆的回覆。

希望大家光顧此公司時,盡量不要用e-shop吧,他們的服務態度真是惡劣到不得了,完全沒有理會客人感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