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首爾自由行2014 - Day 1 #沙灘的珍珠




很多人遊韓國都會吃燒肉,今次我們來燒海鮮。在網上很好評的「沙灘的珍珠」餐廳,的確值得一試,格局是很地道,有點MK feel,但食物質素和創意都令你想在次光臨。

沙灘的珍珠位於二樓,我們也差點入錯地下的另一間餐廳呢 (幸好自己忽然留意到門牌位置), 由於要行樓梯,所以帶BB車的家庭還是不要來此,而且店面位置少放BB車很有難度。

這裡吃的只有兩個選擇: 網燒或蒸,蒸其實是火鍋,我們最初不知道韓式的蒸是什麼,所以穩陣起見便要了網燒,再加一碟醬油蝦和泡菜炒烏冬。

燒扇貝加車打芝士,很合年輕人的口味,扇貝亦很鮮味,好吃!  另外的牛角蜆又會加沙律菜和白汁意粉,fusion得來又相當惹味,價錢亦非常抵食。醬油蝦很鮮味,如果你喜歡吃泰式生蝦,應該也會喜歡吃醬油蝦。泡菜炒烏冬非常辣,香口惹味。

沙灘的珍珠介紹 (附地圖) - 韓巢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