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

富錦街散步


富錦街是一條非常富文藝氣息的街,林蔭處處,又處於住宅區,除了個性商店還有幼稚園、興趣班中心和公園,如果爸爸帶小朋友到公園玩,媽媽便可輕鬆Shopping呢!




極力推薦到「日光大道富錦廚房」吃飯,食材都是有機的,味道卻好到不得了!  我一個人帶著仔仔,可以放心他吃到健康又美味的食物,而且,款式很多,餐廳空間夠大,富農村感覺,坐得非常舒服。





這個蕃茄牛舌燉飯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蕃茄汁肯定是自家餚煮,鮮味得很,連加入的毛豆也份外好吃。厚切牛舌入口即化,是慢煮法才可做到的效果,塗了酸忌廉令味道更香滑,極品!



我對個仔笑說,這兩個公仔好像你,喜歡放兩隻手在嘴裡呢,他也笑了,並想把他們的手拿出來呢 (似乎他也看到手伸在口內是不雅的!)


除了餐廳部份,也在門前售賣有機菜。


小小的門牌,我也差點錯過了,幸好當天餐廳門前泊有他們的大貨車。


這是小普羅旺斯,賣家品的商店,門前的裝潢好有南法風格,我很喜歡!







高級傢俱店 - Blanc Living






蒙特梭利幼稚園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