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灣仔 - 皇后飯店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某星期六和爸媽午餐,媽媽選了灣仔新開的皇后飯店,記得小時候,這棟舊樓是露宿者之家,有綠屋之稱,現在這建築是純保育活化項目的成品,市建局委聘香 港藝術中心負責未來五年的營運和管理,香港藝術中心銳意將項目打造成為「動漫基地」,為本地及海外的動漫藝術家提供一個別出心裁的創意平台,進一步推動本 土動漫行業的發展。

皇后飯店座落在此建築的一樓,裝潢與其他分店有別,以五六十年代的懷舊風加少少普普風格,古趣盎然。餐 廳有兩個入口,一個是沿皇后餅店旁的樓梯上一樓,另一個是動漫基地旁的升降機入口,無障礙設施充足,很讚!  午餐時段竟然有很多老友記食客光顧,侍者的服務迅速又貼心,令我對此餐廳無論軟件硬件都甚是滿意。

餐牌供應的都是懷舊西餐,味道比較重口味,份量也較一般餐廳大,價錢大約一百多元一客意粉或飯,要吃海鮮和牛扒便要二百多元了。

地址:
灣仔茂蘿街1-11號1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