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

幾時開始返Playgroup?

現在很多小朋友都有去Playgroup,有很多新手媽媽都有個疑問,究竟讓小朋友何時開始去Playgroup?  其實去不去Playgroup是很個人的,如果全職媽媽有時間和孩子玩,到公園玩,能夠自修和上網參考如何與小朋友玩,那上Playgroup未必很需要,如果是在職媽媽,Playgroup的活動是真正對孩子有益,家人的經濟亦許可,那上Playgroup亦無防。


如果想讓孩子上Playgroup,我建議孩子至少懂得走路時才讓他們上Playgroup,即約14-16個月大,此時他們有一定獨立能力,可以進行的動作較多,可以進行的活動也較多。有些媽媽怕大肚時沒有報Playgroup便失去上名Playgroup的機會,其實不上Playgroup不會沒有書讀的,不要太緊張啊!反而有些幼稚園一有出世紙便要交幼稚園報名表倒是真的,例如救世軍、保護兒童會、維多利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